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专场招聘进校园!令人心动的杨凌offer来啦!|陕西|东科|杨凌示范区|杨凌|陕西中医药大学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6:22 |  访问:26051

“你好,请问你们公司研发岗位招聘的具体需求是什么?”

10月13日下午2点,示范区人社局组织东科制药、万隆制药等10家生物医药类企业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杨凌示范区医药类企业专场招聘活动”。陕西中医药大学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杨凌生物医药类企业的展位前更是人气十足。

李慧是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药学硕士研究生,陕西东科制药责任有限公司招聘的药品研发岗位吸引了她。她告诉记者:“他们招聘的岗位和我专业契合度很高,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去他们公司工作。”

王伟同样是中药学硕士研究生,他驻足在杨凌各个生物医药企业展位前,认真了解着每个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招聘需求。“我好多同学都在杨凌上班,我也去过,感觉环境非常好,而且离西安也比较近,所以杨凌是我就业的首选地。”王伟一边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自己的情况,一边表达着自己对杨凌的喜爱之情。

为了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杨凌企业通过开宣讲会、展示企业宣传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展示着公司的形象。陕西东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沈海在现场感慨道:“通过政府搭桥,让我们企业招聘有了更多渠道,同时也让我感受到我们示范区产业的力量,品牌的力量!短短一下午我们就收到了50余份优质毕业生投来的简历。”

陕西圣泉乳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杨凌示范区的省级重点项目,公司“年产2万吨配方羊奶粉生产线”项目也将于明年正式投产,目前正处于设备最后的调试阶段。由于生产规模较大,眼看要进行投产,企业对人才需求迫在眉睫。“这次招聘效果非常好,我们收到了很多符合我们质检工作条件的简历,真的非常感谢人社部门组织的这次招聘,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动力。”招聘会后公司副总经理焦翔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满足区内特色产业人才需求,此次招聘活动示范区企业共提供188个就业岗位,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中药学、医学影像、药物制剂等专业。通过招聘会现场供需双方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红维表示,今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综合招聘和专场招聘的方式,向社会发布岗位6万余个,有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为示范区产业发展注入了人才力量。

记者:孙雅楠 张仕博

编辑:王晴晴 | 审核:杨耀军 周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平台由陕西松意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凌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内容

杨凌融媒体中心

向右滑动》

推荐:更多陕西,东科,杨凌示范区,杨凌,陕西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进校园!令人心动的杨凌offer来啦!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