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今年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来了!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7:59 |  访问:413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河南站

将于近期在

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新乡市举办

有求职需求的你,不妨关注下10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获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我省即将开展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活动。

活动以“邀名企、进名校、搭平台”为载体,重点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活动将通过举办现场和网络招聘会实现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对接,同时将通过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政策宣传等举措,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力度,促进校企揽才平台高质量精准对接,助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中提升。

共设四个巡回站点

开展跨区域专场招聘

本次活动共设四个巡回招聘站点,同步开展开封专场、新乡专场、洛阳专场、郑州专场四场招聘会,具体日程分别定于10月16日在河南大学举办开封专场、10月30日在新乡学院举办新乡专场、11月4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举办洛阳专场, 11月择期举行郑州专场,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开展多种形式的精准对接服务。

大型公益招聘盛会

聚焦毕业生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现场招聘会站点设在河南知名高校,四场招聘活动共拟设展位近4000个,是2021年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将对毕业生资源配置起一定的导向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纯公益、一体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汇聚优质岗位资源

人才需求涵盖广泛

本次活动将邀约省内外国有、上市、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以及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招聘人才,有效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岗位需求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开发、土木工程、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20多个专业,涵盖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汽车、电子、新能源、医药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

(记者 李娜 文 马健 图)

左右滑动浏览海报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关注“郑州发布”官方微信(微信号:zzfabu),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即可查询以下内容:

回复【暖气费】即可查询暖气缴费等相关办理信息

回复【同名】即可查询“河南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

回复【天气】查询你所在地的天气信息

回复【etc】即可查询有关etc的一切详情

回复【路况】即可看到最全面的高速路况

回复【地铁】即可查询地铁的运营时间以及车票

回复【违章】即可查询爱车的违章记录

回复【身份证】即可在线预约办理身份证及进度查询

回复【公积金】即可进行公积金查询和办理

回复【学位】即可查询与学位相关的信息指南

回复【婚姻登记】即可查询婚姻登记点和详情

若有其他想要查询的内容,欢迎与郑小布沟通交流!

编辑∣黄永东

视觉∣王超尘 周高虹

统筹∣王海萍 黄修成

来源|郑州日报

了解最新郑州动态

原标题:《今年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来了!》

阅读原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