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孙序序课题组2021年10月招聘助理研究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0-16 01:53:29 |  访问:23489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孙序序,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生化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兼任中华医学会医学细胞生物学分会第六届青年委员。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 stem cell, cancer cell, embo j, elife, gut, hepat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等学术期刊上。

课题组研究方向:

运用基因编辑小鼠体内模型,分子细胞生物学以及生物信息学等方法研究染色质重塑复合物表观遗传调控在肝脏肿瘤以及疾病中的作用和分子机制,解析相关发病机理。运用小鼠体内模型,基因编辑结合多组学方法探寻组织再生的规律和奥秘。

一、招聘职位

助理研究员1名

二、招聘要求

1.获得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

2.具有生物信息学,分子克隆或者小鼠实验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主动、有责任心,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4.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优良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科研工作,承担相应科研任务并撰写论文。

2.协助pi指导研究生实验。

3.协助pi撰写基金和申报课题等相关工作。

4.协助pi处理实验室相关事务。

四、薪资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相关待遇,其工资、社会保险和福利等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和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申请程序

请应聘者撰写中英文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业绩、发表文章等),并附上至少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xuxu.sun@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高校人才网”。申请者信息将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年10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