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15名!江都最大国企公开招聘员工啦!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6-02 18:24:46 |  访问:3025

有 情 感 有 情 调 有 情 况

做江都人最爱关注的微信公众平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5名。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无不良记录;

3.具有拟任岗位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符合《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附件一)中各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江都日报

2.智惠江都app

3.今日江都微信公众号

4.扬州龙川控股微信公众号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报名者携带报名表(附件二)、本人身份证、2张两寸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说明、社保缴纳凭证、报名缴费凭证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核。现场报名地址: 扬州市江都区大会堂路10号410办公室。

3.报名时间:2021年 6月3日—6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需收取考试费100元,汇款账号:32001747770052500238,汇款账户名称: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扬州仙城支行(汇款时请注明汇款人姓名,如资格审核不通过,考试费将与考生联系后退回)。

(2)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核通过的,另行发放笔试准考证。

(3) 2021年毕业生学历材料提供截止时间: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时间;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学位证书、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取得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及以前。

(二)笔试

笔试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百分制计分,主要测试综合知识和专业业务知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含同分并列者)。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五)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作为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拟招聘人数缺额时,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公示结束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岗位所属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获准被聘用的人员如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聘用协议)或存有其他人事劳动关系,在正式聘用前,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合同期间工资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并按规定从试用期起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每年进行一次年终考核,考核合格方可办理续聘手续。

对于符合“智汇龙川”工程申请条件的各类人才可享受人才补贴,补贴标准:本科5万元/3年,硕士10万元/3年。

五、纪律与监督

本简章由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日

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12月经江都区政府批准成立,是扬州地区最早启动国有资产全领域整合,并首个获得aa+评级的县区级国有企业。截至2020年底,集团注册资本90.1588亿元,总资产681.39亿元,员工总数1766人,集团内设10个职能部室,下属金融服务、产业投资、水务运营、保安服务、工程建设等18家实体运营子公司,主要承担区级项目建设运营、国有资产管理和投融资职能,系江都唯一一家直属于区政府的市场化国有企业,也是最主要的国有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扬州龙川控股集团

编辑:阿娇

推荐:更多15名!江都最大国企公开招聘员工啦!,扬州,笔试,龙川,江都区,学历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扬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扬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扬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