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仓库主管
7000-10000元 扬州广陵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上海活多多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24-03-20 13:27:37
人关注
仓库主管
7000-10000元 扬州广陵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上海活多多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24-03-20 13:27:3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仓储进出库、包装、装卸等流程的正常运行、人员培训、教育、工作安排及绩效考核管理等。
2、完善与补充仓库的规章制度,规范作业标准及流程,提高运营效率,降本增效。
3、科学管理库位,优化改进方案,保证仓库使用率。
4、积极配合与落实公司整体业务运作需要要求,严格执行公司推进各项措施。
5、监督执行盘点工作和结果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和对盘点结果负责。
6、负责仓库6S管理及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具体执行;
7、完成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年龄30-40岁之间

2、有两年以上大型仓储管理经验,成功做过三方仓储物流项目管理。

3、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加班,有一定抗压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5、执行力强,有较强的上进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扬州广陵区江苏富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扬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扬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扬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