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内勤兼文员
150元以上 扬州广陵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2 01:31:17
人关注
销售内勤兼文员
150元以上 扬州广陵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2 01:31:1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销售内勤兼文员的岗位职责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电脑操作使用熟练,以及会拍短视频以及运营管理视频号。

2. 文书工作:起草、打印销售部的各类文件,撰写商务文件、报告等。

3. 客户服务与跟进:提供客户咨询服务,负责售前业务跟进及售后客户维系工作,确保客户满意度。

4. 档案管理:建立、整理客户档案,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完整和保密。

5. 销售支持:协助销售人员完成各项销售任务,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6. 会议组织与安排:协助组织各类市场销售会议,负责会议的筹备、安排和记录。

7. 信息收集与反馈: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反馈,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方案。

8. 行政事务处理:处理部门的日常行政事务,如文件传递、报表整理等,确保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

9. 合同管理:负责合同的起草、审核、修改、归档等工作,确保合同管理规范、安全。

10. 其他工作: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任务,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扬州广陵区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15楼1510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扬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扬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扬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