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职大就业招聘会举行 薪资上涨扬州企业受欢迎

来源:扬州网 | 发布时间:2019-10-31 17:17:43 |  访问:979

扬州网>扬网教育>

职大就业招聘会举行 薪资上涨扬州企业受欢迎

2019年10月 31日 07:32| 来源: 扬州日报-扬州网 |扬州网官方微博

扬州网讯 (记者乔云)近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扬州职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扬州职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8000多个优质的工作岗位,基本覆盖职大20个教学学院的64个专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80多家扬州地方企业参会,数千个岗位,吸引了大学生的关注。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短短一个小时就收到了数十份简历。

“我来自安徽,毕业之后,想留在扬州。”管理学院大三学生小周告诉记者,他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投出了三份简历,每家单位给出的待遇都让他满意。

“扬州现在的发展机会多,我比较看重上升空间。”小周表示,在扬求学期间,他和同学们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希望能在这里成家立业。

在现场,记者与多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后发现,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待遇薪酬普遍有所提高。正驰动力扬州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会提供了销售经理、外贸专员、电气工程师、生产技术员等岗位,其中销售经理年薪可达到25万元到30万元,“我们最希望招收的是专业性较强,实训经验足够丰富的学生。”该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煜婕

扬州网新闻热线:0514-87863284 扬州网广告热线:0514-82931211

相关阅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扬州网”或“扬州日报”、“扬州晚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寄奉稿酬。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