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笔试有关公告(二)

来源:中公卫生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12:32 |  访问:245

2024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笔试有关公告(二)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考试内容。更多医疗招聘笔试通知信息,可点击海南医疗招聘笔试通知栏目。

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已结束,根据我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经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数为196人,通过资格初审人数182人(见附件1),未通过人数14人(见附件2)。

二、取消及核减部分招聘岗位计划

根据我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结合报考情况,按照“按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方可进行组织笔试,未达到1:3比例的,应当相应核减该岗位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胡大一心脏中心外科医师”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3月27日开始。

(二)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符合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邮箱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9:00-11:00。

(四)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五)笔试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避免找不到考场或走错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2.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序进入相应考场参加笔试。

3.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4.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5.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考试期间发热(体温超过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转至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五、其他事项

(一)公告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3月29日。公示期间,考生如对报名资格审查情况有疑义,请于3月29日17:30前向我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逾期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二)后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以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留意关注我院官网(https://www.hnwzs.cn/)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

应聘咨询电话:(点击查看联系方式),联系人:林老师

纪检监督电话:(点击查看联系方式),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点击查看>>>

1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审未通过人员名单

原标题: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

文章来源:https://www.hnwzs.cn/nd.jsp?id=1582

推荐:更多2024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笔试有关公告(二)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