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郑州市金水区励德双语初级中学2024年招聘人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30:53 |  访问:190

一、应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1、要求具备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德师风优良,团队合作意识强,熟知新课程、新教学理念,专业素质过硬。

2、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会干部、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及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二)、在职

1、有一线教学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5岁以下,教学理念先进,驾驭课堂能力突出,能胜任各年级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

2、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骨干教师、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470330276@qq.com,邮件标题为:毕业院校+学历+学科+姓名。

三、应聘流程

1、学校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试讲、面试。请在应聘期间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邮箱信息。我校招聘工作将分批次、分学科进行,请应聘教师耐心等待。

2、试讲及面试通过后,根据双向选择原则,签订聘用合同。应聘者向学校提交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办理入职手续。

四、录用方式和待遇

实行聘任制,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人事关系由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样的专业发展、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等机会。薪资6--12万元/年,带薪休假。

五、联系方式

邮箱:470330276@qq.com 固定电话:0371-55918671www.jrzp.com

六、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东北角沙口路68号(地铁5号线黄河路沙口路站C口100米)

推荐:更多郑州市金水区励德双语初级中学2024年招聘人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