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50:53 |  访问:578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工程造价人员(1名)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岁以下,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国有企业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预算编制软件(如广联达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等;

(3)负责建筑、市政工程的估算、概预算编制及经济评价分析等,审核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等,负责工程项目(土建、安装等)计量与计价编制等;

(4)性格沉稳,工作细致,条理清晰,恪守诚信,有较强的承受力和忍耐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职业道德修养和职业形象;

3.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5)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6)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7)被列为国家失信人员名单的;

(8)公司现有职工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发放,基本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绩效薪酬,提供五险一金。

三、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7日—2024年4月2日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将本人简历(按附件格式填写)、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及相关证件发至qnctgs@163.com。

2.请应聘者仔细对照招聘公告有关条件及要求,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投递简历报名,对不符合条件者且已投递人员均不安排下一步与招聘有关工作。

五、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时间截止,对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应聘者按电话通知的面试时间持本人简历(按附件格式填写)、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提供不准确信息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面试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通知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弄虚作假或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六、体检、聘用

1.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因体检、合格或应聘者自动放弃等,由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人员应按规定进行体检。

3.对体检合格且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纪律监督和责任追究

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查明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26日

https://t.fenbi.com/s/00euMH

推荐:更多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