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简章

2020-12-02 11:53:50 人阅读

我公司受江苏广视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仪征市广播电视台下属单位)委托,现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无残疾,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病和其他慢性疾病;

4、男性,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持有扬州市车辆管理所核发的c1照及以上驾驶证,驾龄6年以上,有从事专职驾驶员2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及方法

1、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16日17点止;

2、报名地点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业务科(仪征市大庆北路86号北三楼)。

3、报名方式

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驾驶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

4、咨询电话:0514-83432670联系人:陈先生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1、资格审查

我公司对报名人员年龄、学历等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2、面试及体检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另行通知。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待遇

通过考试考核,与我公司首次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薪酬待遇3500元左右,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