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档案管理员简章

2021-03-01 07:58:46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在本市范围内公开招聘档案管理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无残疾,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病和其他慢性疾病;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2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1年以上档案工作实际经历。

二、报名方式及方法

1、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3日17点止;

2、报名地点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业务科(仪征市大庆北路86号北三楼)。

3、报名方式

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

4、咨询电话:0514-83432670联系人:姚女士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1、资格审查

我公司对报名人员年龄、学历等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2、面试及体检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另行通知。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待遇

通过考试考核,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不低于仪征市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