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江苏宝应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公告

2019-12-25 16:45:14 人阅读

2019江苏宝应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2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寒假即将来临,为帮助我县青年学生又好又快成长,我行决定今年寒假期间继续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现招募一批有创新精神,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大学生参与我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一、招募对象和实习地点

招募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年满18周岁的宝应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实习地点:全县各支行网点(具体见附件2)。

二、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

2.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语言沟通能力;

3.遵守我行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

三、工作时间

2020年1月15日至2月14日(约20个工作日)。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2日。

2、报名方式:本次活动可直接到意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网点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也可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登陆宝应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bynsyh.com),自行下载《江苏宝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bynsyhjjb@163.com。报名成功后,本行将会在报名工作结束后通过电话联系报名者,约定时间参加面试。咨询电话0514-88911203。

3、报名时需注明意向网点(见附件2),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全部在我行网点。

(二)本次学生报名资料本行将予以保密。

(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通过后,进行寒假聘用。

五、招募后管理

在宝应农商银行实践期间,主要学习银行服务礼仪、银行产品和营销技能等知识。

(一)招募后统一进行服务礼仪、银行产品、营销技巧等专业培训,以此增强业务及产品知识,提升营销能力,并参加银行业务实战营销。

(二)寒期实践期间,根据我行规定发放学员一定的生活补助及奖励。

(三)实践期满后由本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对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实践学员”证书及奖励。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