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江苏泰兴市广陵镇中心幼儿园2021年度教师招聘计划公告

泰兴市广陵镇中心幼儿园招聘信息 泰兴市广陵镇中心幼儿园 2021-10-20 17:27:59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办园条件,依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队伍现状,经广陵镇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广陵镇中心幼儿园合同教师6名(企业用工性质)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热爱幼儿教育工作,严谨踏实,富有爱心、责任心,善于团队合作;

4.具备幼儿园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有幼教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特长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招聘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30日

3.报名地点:泰兴市广陵镇党群工作局(组织科)

4.联系人:宋佳钰

5.联系方式:0523-82569160

6.报名资料:

(1)本人有效户口本及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3)具有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4)学习及工作期间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复印件;

(5)有幼儿园教学工作经历者需提供加盖原单位印章的工作证明;

(6)应届毕业生需带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7)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7.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五、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由广陵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内容: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幼儿园指导纲要》和《0-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教育法律法规基础知识(《教师法》、《未成年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

(2)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

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在切分线上笔试成绩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

(2)面试组织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必备的教育教学能力,采用专业技能测试、模拟上课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模拟上课占面试成绩的30%,专业技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70%)。

(4)应聘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等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3.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占40%,面试占60%。

4.考试时间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于考试前一周电话通知考试本人。

5.体检、考核

(1)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在确定体检人选时,总成绩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

(2)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在一定范围内公示3天。

(3)参加体检的社会在职人员必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本次岗位的证明材料,不能提供的取消体检资格,对于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及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录用与待遇

体检合格者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试用期3个月(按本镇幼儿非编教师工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合格者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办理聘用手续,录用期内的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园内现有同类老师的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广陵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ylyp0oijsf-qugwl8vn5dq

温馨提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