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仪征市:“三个突出”加强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21 13:07:47 人阅读

近年来,仪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对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要求,在干部选培管用等各方面,突出专业化导向,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突出专业化招录,严把“入口关”。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村、社区干部队伍招聘工作中,严格落实报考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规定,将专业化要求贯穿干部招聘全过程。2020年以来,累计招聘公务员81人,名校优生16人,事业单位7人,村、社区干部100人,提升了干部队伍专业化素质。

突出专业化培训,打造“加油站”。年初谋划制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时,将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文旅文创、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专业性内容作为培训重点。2020年以来,累计安排专业性培训班次42个。在具体班次实施过程中,以专业化为导向,按条线调训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帮助党员干部提升专业能力,近三年来,累计培训专业型干部4300多人次。

突出专业化使用,提供“历练场”。搭建干部成长舞台,坚持在经济发展、农业农村、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一线锻炼干部,帮助干部提升党建、综合协调、工业经济、矛盾调处、服务帮办等专业能力。2020年以来,先后选派3200多名干部下沉锻炼,其中参加疫情防控近3000人。将干部专业能力建设作为干部考察的重要内容,结合镇党委换届和有关人事调整,选拔重用一批专业型干部。2020年以来,提拔重用干部60多人,其中专业型干部占比近30%。

(仪征市委组织部)

【来源:扬州党建_干部工作】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